糖醋排骨有点甜

【太阳巨蟹月亮狮子上升天蝎下降金牛】

【梦】午后的白日梦

【梦】梦里我和我妈去了一个偏远的小镇,小镇上有一家幼儿园。(我和梦里的我妈妈都不是现实的样子。)我妈能看见不干净的东西,有我在身边还稍许可以起到压制的作用,她感觉小镇底下充斥着不平静。一开始是我们一起参加镇上的活动,认识了不少的人,后来渐渐的我妈总是能听见凄厉的猫叫、并开始能够看见它们…它们引着我们走向了那家幼儿园。幼儿园有些破败,还留着十几年前的桌椅和板凳,有些许生锈的绿色。以前镇上有一对双胞胎兄弟,父母更加偏爱弟弟,什么好的都留给他,哥哥也很疼他护着他。后来哥哥在一次外出回镇的路上出了车祸,留下弟弟长大后在这家幼儿园做老师,弟弟的性格自此之后从顽皮变得沉稳。但事实上却是当年的阴差阳错(忘了一部分细节)是弟弟出了车祸,明明目睹了一切的哥哥可以救弟弟却看着他慢慢死去,后来还伪装成弟弟继续在小镇上生活。没有了弟弟他感觉前所未有的轻松,可内心也一直备受折磨。我妈和我就目睹了未投胎的弟弟积累了十几年的怨气要来找哥哥复仇,毁掉小镇。过程包括鬼附身、回忆过去、最后的结果是劝弟弟放下仇恨投胎、哥哥和弟弟一起走了、小镇最终恢复平静。
结局我和我妈在一个屋子里吃饭,我妈说感觉有我在身边也有点压不住她能够看见它们的能力。她突然对着墙角“喵”了一声,我回头看一开始什么都没有,后面感觉一团黑色的东西从我脚下窜过去…再一看,一只黑色的小猫喵的一声跑到门口不见了…【完】
我擦、这个梦做得好完整,梦里感觉都有配背景音乐…整体画风是日本恐怖片,做了一个小时多一点,累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