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有点甜

【太阳巨蟹月亮狮子上升天蝎下降金牛】

【梦】记录一个我做的梦

【梦】梦里我知道自己在做梦。我想醒过来,尝试了十几次,最后都被证明还在梦里。梦里是一个很大的古堡,阴暗的古堡外一直传来恶犬的叫声,有个人似乎想让我帮忙找一个少年。这个少年在一个雨夜里失踪,梦里所有人包括我自己都是欧洲人的模样。我觉得越来越累,躺着床上眼皮都抬不起来。突然来了个三十几岁的女人,棕色的中长发穿着礼裙过来牵住了我的手,和我说古堡里有一件贵重的首饰不见了。她希望我和她一起去看看,我很不解,然后她坚持拉着我离开了房间。我们穿过走廊下楼梯,就是那种圆形的一层层的楼梯,最后走到门边。她看了我一眼推开了门,门外白雪皑皑站满了人都像在等我。我有一瞬间脑子空白然后就觉得好冷,她和我说她是来我的梦境里找我出去的。她好像是我的亲人,说她知道我的梦一定很华丽我才会迟迟不出去,所以她就来找我了。最后我梦见因为我很冷所以和她在商场里买衣服,路过一面镜子,我突然觉得自己其实还是在梦里…
然后就一个激灵醒了,这个梦一共做了一个多小时,醒过来之后我超累…

评论